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南京财大教师因发布错误言论受党纪处分,调离教师岗位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

11月28日晚,南京财经大学发布通报,给予新闻学院教师冯济海党纪处分,调离教师岗位。

南京财经大学新闻学院教师冯济海在其新浪微博个人账号上发布错误言论,构成违反政治纪律和师德失范行为。南京财经大学责令冯济海作出深刻检讨,并就其错误言论在新浪微博平台公开道歉。给予冯济海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调离教师岗位,给予降低岗位等级的行政处分。

网络非法外之地,任何人都需要为自己的言论负责。作为教书育人的工作者,教师的言行举止关乎着学生的教育和成长,有时候教师的一句话,甚至是一个教育理念可能将会影响学生一生。

希望学校全体教职工引以为戒,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积极正向的道德素养,以立德树人为己任,以服务育人为根本,修身立德,严谨治学,引导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