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交流 >> 正文

淄博师专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1  来源: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作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12月16日,淄博师专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特别策划丨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十周年:永远吹冲锋号》、《数看八项规定十周年》两部短片。会议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的原文表述,带领大家重新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内容,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处室全体同志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和“一岗双责”工作要求,围绕带头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履职尽责进行交流发言。

党员们表示,中央八项规定是2012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破题之举。作为党组织一员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警醒自己身上可能隐藏的“四风”问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优质高效做好本职工作。

党支部书记蔡斌在发言中讲到:当前,全国正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又时值中央八项规定实施十周年,此次聚焦中央八项规定选题学习很有意义。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一是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严的主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学出好的精神状态和好的工作作风。二是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作为党员干部要主动下沉,加强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师生。三是要大兴清廉之风。招生就业工作要有红线意识、底线意识,无论干部还是关键岗位的人员要时时警醒自己,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与具体工作实践相结合,抓细抓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