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交流 >> 正文

淄博师专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党课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2-06-22  来源:

6月20日下午,淄博师专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在文津楼301会议室开展了廉政党课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建波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刘建波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题,从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及其实施细则的具体内容、出台的意义、具体问题的理解认识和把握等几个方面给全体党员、教职工讲党课。刘建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务必做到学深悟透,把整治“四风”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

随后,刘建波还带领同志们温习了学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重点是进一步整治“中梗阻”、学校行政机构“衙门”做派、作风简单粗暴漠视群众利益等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环境,构建良好的校园政治生态。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深入领会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确了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四风”、树新风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