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交流 >> 正文

淄博师专数理系党支部开展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2-06-20  来源:

为强化责任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6月14日,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完善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制度的实施办法》和学校纪委《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上半年廉政谈话的通知》要求,淄博师专数理系党支部开展了科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党支部书记张会峰紧紧围绕廉政风险点排查相关问题和系内干部工作实际,认真梳理了年初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个责任清单的情况和廉政风险点排查七个方面的问题,围绕院系党组织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

张会峰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主责主业和“一岗双责”意识、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强化底线红线意识、带头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强化勤政意识。三要带头锤炼“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廉政风险防控、“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等10个方面目标任务。四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带头履行廉政风险防控责任,为数理系教育教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