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交流 >> 正文

数理系党支部到般阳清风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02  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10月27日下午,数理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发展对象到淄川般阳清风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本次参观学习教育以史为鉴、以案释例,通过听取讲解员对展厅内容讲解,大家深入了解反腐败的斗争史,再次学习党纪党规。参加的党员纷纷表示,自己要廉洁自律从严,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般阳清风廉政教育馆由淄川经济开发区精心打造,采用“青砖小瓦马头墙,回廊挂落花格窗”的徽派建筑风格,总建筑面积2700平方米,由序厅、砥砺前行、从严治党、利剑惩腐、古韵般阳、尾厅六个部分组成。

该廉政教育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通过综合运用壁画浮雕、图文影音、视频互动、VR体验等方式,深入剖析该区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既展现党的纪律建设沿革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又紧密结合本地聊斋廉政文化元素,通过历史与现实、正与反的结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