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单位学期工作总结报告表(2013年第一学期)

发布日期:2013-06-25  来源: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单位学期工作总结报告表(2013年第一学期)

单位(部门):

 纪检监察室

 

自评得分:

 

 

主要负责人签字:

张兆坤

 

分管校领导签字:

李永敏

 

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主要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机构职责为依据,体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任务进度等)

    一、加强党风廉政制度建设。做好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的签订及考核工作;建立健全学校领导干部廉政风险防控制度,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明确部门风险点及干部岗位风险点。二、加强作风建设。出台了《工作日无例外禁酒的规定》,推进学校“五风建设”。三、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教育。通过展播“扬正气、树新风”廉政广告,推进典型教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弘扬正气,增强法制观念,在思想上筑起防腐败防线,自觉做到拒腐防变。四、做好监督检查工作。源头防腐与过程监督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对物资采购、基本建设、招投标、干部人事管理、基建工程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加强建设工程、修缮工程审计工作,深化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促进领导干部守规尽责。五、加强自身队伍建设。调整完善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职责,积极参加上级部门举办的业务培训班,推进学习型处室建设。六、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充实廉政建设内容,推进廉政建设进办公室、进课堂等活动,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二、取得成果情况
(本单位(部门)取得的主要成果,突出工作创新点和工作效果评价。)

   一、3月与各部门签订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二、根据学校《关于工作日无例外禁酒的规定》,加强作风建设的监督检查力度,效果明显。三、建立健全学校的干部廉政档案。四、对基建工程项目如大学生活动中心吊顶墙面等工程及配套工程、环山路等零星工程进行审计,总造价约800余万元。积极配合审计单位对综合教学楼等工程的跟踪审计,为最终结算审计打好基础。五、积极配合检察部门做好有关工作。

三、常规工作情况
(按照量化考核指标体系,体现每个主要观测点的工作开展情况)

   公共指标完成情况:一、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办好纪检网站。二、带头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三、不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四、认真执行财务制度,规范报销程序厉行节约一分钱。五、加强处室固定资产规范管理,积极配合资产部门做好学校资产的管理。        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根据纪检监察职责,本学期各项工作按照学期计划,立足本职,从教育、学习、制度、监督等方面认真开展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备注:可另附纸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