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工作纪律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03-02  来源:


3月2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学校纪委、监察办联合办公室、教务处相关人员组成两个纪律督查组,分别对机关处室、系部、直属部门和附属学校落实《关于中层干部到岗到位的通知》情况进行集中监督检查。具体情况如下:

1、所有应到岗中层部门正副职干部均按时到岗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未有早退、脱岗等情况,没有从事与本职工作无关的活动等现象。

2、师专本部和附属学校的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人员出入把控严格。

3、四位干部处于防疫隔离期,均按要求居家隔离并在学校办公室报备。

通过检查来看,全体干部精神饱满、干劲充足,虽然受疫情影响,学校不能进行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防疫和开学准备工作正同时有条不紊地进行。

学校纪委、监察办将对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不定期监督检查,续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为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