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07  来源:

1月7日,淄博师专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学校党的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评议组成员,各院系、附属单位党组织述职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汉国主持。

会上,各院系、附属单位党组织述职代表逐一进行现场述职,通过PPT汇报展示2022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深入查找管党治党、抓党建方面的差距和不足,提出2023年党建工作思路目标。学校评议组成员对各单位述职情况进行了评价打分。

会前,1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强调,一是忠诚于党的信仰、党的宗旨、党的组织,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二是按照中央、省市纪委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通知的要求,驰而不息正风肃纪,确保风清气正过春节;三是新的一年,以上率下,担当尽责,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