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下半年巡察情况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7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2022年9月至10月,淄博师专组织开展了下半年内部巡察工作。3个巡察组对学前教育学院、数理系、外语系进行了巡察。10月27日、11月1日、11月3日,各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纪委副书记、巡察一组组长魏秀诺,纪委副书记、巡察二组组长陈其海,教师工作部主任、巡察三组组长尹洪波分别主持会议。巡察组相关人员、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巡察组就做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压实整改责任,紧盯具体问题,举一反三,强化整改举措,坚决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健全制度完善机制,持续深化巩固整改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完全符合本单位实际,对反馈的问题全面认领、照单全收。切实把整改工作作为严肃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整改主体责任,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聚焦突出问题,把巡察整改与本单位教育教学工作相结合,集中发力、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