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参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研修班

发布日期:2022-10-01  来源:

为适应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依规依纪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9月26日—29日,淄博师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带领学校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能力研修班。

在开班式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铁军做动员讲话。王铁军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的重要节点,全年各项工作进入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高规格专题培训,既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正方向路径的有效举措,也是提升能力、改进作风、淬炼过硬队伍的具体抓手。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珍惜难得机会、全心投入培训,着力补齐思想认识和能力素质上的短板弱项,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加快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研修班内容涵盖省党代会精神解读、纪检监察业务知识、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健康知识等内容,淄博师专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通过个人自学、网络直播平台在线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教育培训。

参加本次研修班既是适应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迫切需要,也是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持续补短板强弱项的有效举措。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并表示将切实把培训所学所得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持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