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传达学习王铁军同志在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26  来源:

9月22日,淄博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铁军在市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魏秀诺主持。

undefined

会议指出,王铁军同志在会上对纪检监察派驻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并围绕强化政治能力、坚守政治监督定位,强化统筹能力、精准掌握驻在单位情况,强化发现问题能力、提升监督质效,强化执纪执法能力、保障案件质量,强化治理能力、彰显监督执纪执法综合效果等方面提出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派驻管理,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见效提供了重要指导和遵循。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锚定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目标,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要强化系统理念,运用“全周期管理”方式,推动“三不腐”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敢于善于斗争的队伍,以扎实过硬的能力素质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内部巡察、廉政家访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