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纪委书记张成利到学前教育学院调研并检查指导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

根据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工作的意见,为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淄博师专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到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校纪委副书记魏秀诺陪同参加调研。

张成利听取学前教育学院工作汇报,重点了解学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以及纪检委员履职状况,调研学校机关作风建设工作成效,并检查指导巡察工作。

张成利指出,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继续加强政治监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强化在调研中监督,在监督中调研,对本次调研中反映的问题,将进行认真梳理,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切实履职尽责,推动问题解决,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在发展中升本”提供坚强保障。

张成利强调,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师生精神饱满、积极向上,工作业绩值得肯定,但也存在一定不足之处,要以此次内部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加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