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委内部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8月31日、9月1日、9月7日,淄博师专巡察组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委内部巡察工作动员会。纪委副书记、巡察一组组长魏秀诺,纪委副书记、巡察二组组长陈其海,教师工作部主任、巡察三组组长尹洪波,巡察组成员分别出席动员会。被巡察单位学前教育学院、数理系、外语系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上,各巡察组长分别做动员讲话,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内部巡察的决策部署,明确巡察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安排,并提出巡察要求。各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汇报巡察自查情况并做表态发言。会议还组织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动员会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部巡察的极端重要性,严肃认真对待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积极主动接受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情况,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聚焦师生身边微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立德树人”落实成效情况,聚焦党组织履行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各被巡察单位负责同志表态发言,一要充分领会内部巡察工作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巡察对工作全面检阅,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二要把配合巡察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服从巡察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变成查找差距、健全机制、增强动力的过程,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再接再厉推动院系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