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

8月16日下午,淄博师专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暨纪检监察业务培训会。纪委副书记陈其海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纪委机关有关人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各部门单位纪检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监督检查工作需把握的理念、任务、方法》为题进行了纪检监察业务培训。培训结合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构建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一系列重要论述,从监督检查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根本政治立场、时代特征、基本理念、重要功能、工作成效等6个方面对监督检查工作需把握的理念要求以及提高监督检查工作能力水平的5个方面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关于切实抓好纪检监察干部全员培训工作的具体安排,也是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内容,更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还对市纪委监委布置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三张清单”落实、“您温暖了我的人生”主题作品征集活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