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委内部巡察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7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内部巡察工作统一部署,6月29日、7月5日,巡察一组、巡察二组召开反馈会议,向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反馈巡察意见。纪委副书记、巡察一组组长魏秀诺,纪委副书记、巡察二组组长陈其海分别主持会议。巡察组相关人员、被巡察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巡察组传达了学校党委在听取巡察情况汇报时的具体要求,通报巡察反馈意见,并提出整改建议。

巡察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来把握巡察反馈的问题,不折不扣抓好整改,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担当精神,明确职责分工,深挖问题根源,制定完善整改方案,逐条对照、逐项梳理、逐件落实,有效解决突出问题。三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以点带面,及时查漏补缺、建章立制,持续巩固深化问题整改成效。

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负责同志代表本部门表态发言,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表示全盘认领、诚恳接受,并将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迅速行动,把整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