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

5月20日上午,淄博师专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会议在文德楼307会议室召开。纪委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陈其海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纪委副书记魏秀诺围绕“永葆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努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主题讲党课。陈其海传达市纪委《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明确专项整治对象、整治时间、整治重点、工作措施等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传导压力,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会议还对学校纪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处《关于举办“您温暖了我的人生”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有关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历史担当,在学好用好党史中永葆初心使命。二要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以学促行,在学好党史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发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在学好党史中锻造铁身板、涵养铁军精气神。

会议强调,开展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重要举措。一要深入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强化宣传教育,确保压力传导到位,坚持查改结合,确保问题整治到位。三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职工的教育管理,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以专项整治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