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5-19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2年5月16日、18日,淄博师专党委巡察一组、巡察二组分别召开上半年巡察工作动员会。纪委副书记、巡察一组组长魏秀诺,纪委副书记、巡察二组组长陈其海,巡察组成员出席动员会。被巡察单位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会上,巡察组长做动员讲话,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内部巡察的决策部署,明确巡察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安排,并提出巡察要求。会议还组织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部巡察的极端重要性,严肃认真对待巡察。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积极主动接受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上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行政工作部署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情况,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聚焦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聚焦师生身边微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立德树人”落实成效情况,聚焦党组织履行巡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产生问题原因剖析、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汇报巡察自查情况,并表示将增强主动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内部巡察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