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0  来源:

4月18日下午,淄博师专召开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魏秀诺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步骤、责任分工、完成时限等要求。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学校主要就科研经费、基础设施建设、物资采购、招投标、小金库、资产使用、图书和教材购置、成人教育收费、分成及合作办学等8个方面开展集中整治。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解决学校存在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提高师生群众对正风肃纪反腐的满意度,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针对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张成利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行动举措,要充分认识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消除潜在隐患。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严真细实快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自查自纠时间紧、任务重,各责任单位要聚焦整治重点,做到应查尽查、以查促改,全力推进自查自纠工作落实。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完善整治长效机制。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把工作做细做实,针对发现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主体责任,举一反三,健全整改长效机制,扩大专项整治成效。

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组成员、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