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8  来源:

4月18日上午,淄博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魏秀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铁军在市纪委监委“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的讲话精神,就贯彻全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点、推进分工落实进行部署,并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选取抗疫先进人物、山东省支援威海临床医学检验专家白晓卉同志事迹进行集体学习,传达了学校及学校纪委关于查处个别单位和教职工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夯实思想根基、强化政治引领;要把开展建设年活动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实际行动,持续整治师生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深化“三不”一体推进;要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把开展建设年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主战场,提升履职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贯彻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严格落实学校党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令行禁止,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切实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工作纪律,维护好学校健康的工作秩序,为学校“发展中升本”贡献力量。

会议还观看《“党代表讲党课”党课讲坛》,重温《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两点一线”工作模式承诺书》《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