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关爱老年人”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

1月20日下午,淄博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与继续教育学院、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联合组成志愿服务队赴淄川区聚德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关爱老年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小队,帮老人书写春联,清理环境卫生,排查安全隐患,陪老人聊天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饮食习惯、子女在外地等各方面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同时,还为老人们献上歌曲表演,送去新春的祝福。

爱老敬老尊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是一项神圣的使命,它传递阳光,播撒温暖。本次服务既是一次温暖的志愿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志愿者们表示,新的一年,会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