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召开党委内部巡察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来源:

根据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2月22日,学校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分别向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图书馆反馈巡察意见,纪委副书记、巡察一组组长魏秀诺,纪委副书记、巡察二组组长陈其海分别主持会议。巡察组相关人员与被巡察部门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反馈会上,巡察组肯定了被巡察部门在坚持党的领导、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机制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巡察组强调,巡察反馈意见经学校党委书记专题会议审议通过,代表学校党委的意见和要求。被巡察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召开部门领导班子会议,对照反馈意见建立问题台账、责任清单,剖析问题症结、制定整改措施,对照清单,严格对账销号,推动全面彻底整改,促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被巡察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一致认为巡察发现问题客观全面、精准到位,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有针对性,表示照单全收,坚决落实好巡察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