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八个一”讲述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31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2月31日上午,淄博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八个一”讲述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参加活动。活动由纪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魏秀诺主持。

全体党员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读党史书籍出发,谈对老一辈党员的敬仰;从党史学习教育本身出发,谈学习党史、感悟党史的体会;从观看红色影视作品出发,谈对剧中人物、剧中情节的理解;从实际出发,谈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结合,依次汇报了本人“八个一”落实情况和收获感悟。

张成利强调,一是党史学习无止境,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紧紧围绕市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立足职责使命,恪尽职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统一工作目标,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早落实,从细微处着手,提升工作质效。

本次主题党日还给下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们举行了政治生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