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6  来源:

11月26日上午,淄博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实际进行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参加学习并提出要求。

张成利强调,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学用结合、融会贯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以身示范、树立标杆,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奋进合力,提高正风肃纪反腐工作水平,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另外,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最后,对学校2021年绩效考核、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