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纪委组织开展廉政法规知识学习测试

发布日期:2021-11-23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1月16日—18日,淄博师专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廉政法规知识学习测试。

测试活动由学校纪委统一命题,统一组织,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党纪法规内容。学校22个部门、10个院系、3所附属学校及淄博外国语实验学校的600余名教职工分9个场次参加了测试。

 

此次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既是对教职工掌握党规党纪知识情况的检阅,也是对教职工学习理论知识的鞭策,为教职工敲响遵规守纪的警钟。

通过测试,强化了对教职工反腐倡廉、党纪法规的教育,引导教职工不断增强党性观念、纪律意识,筑牢教职工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督促教职工提高廉洁从教的自觉性,推动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和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