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淄博师专党委巡察图书馆动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12  来源:

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9日,淄博师专党委巡察图书馆动员会召开。纪委副书记、巡察二组组长陈其海及巡察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图书馆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陈其海作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步骤和方式方法等内容。同时,对本次巡察提出要求:一是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透过业务看政治、透过问题看责任、透过现象看本质”,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向纵深发展。二是明确巡察工作目标。督促主体责任落实,持续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层层推进。三是增强巡察监督成效。严明巡察工作纪律,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违规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为全力配合做好这次巡察工作,图书馆馆长丁玉同志汇报巡察自查情况,并表示将坚决贯彻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积极配合,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