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8  来源:

11月4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开展“过政治生日 守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由纪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魏秀诺主持。

首先,魏秀诺以《过好政治生日,不忘初心使命》为题讲述了政治生日的概念、过政治生日的必要性以及党员如何过好政治生日。政治生日是一种政治仪式,纪念的是对党的热爱与忠诚。过好政治生日是在提醒每一位党员,无论时间过了多久,无论前路如何变幻,都不要忘了自己入党那天,举起的右臂、许下的誓言。

然后,魏秀诺代表党支部给过政治生日的四位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并致寄语。纪委副书记陈其海发表生日感言,回顾入党初心,分享自己的入党历程,讲述对党的感情和信仰。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