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信息交流|警钟长鸣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纪检监察室
淄博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学习监察官法 忠诚履职尽责
2021-08-27 10:25  

8月26日下午,淄博师专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文德楼224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成利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监察官法》是一部责任法,着重规范和促进监察官履职尽责。《监察官法》的出台,对促进反腐败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监察官要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义务,把监察权关进制度的笼子,进一步明确权力边界、严格内控机制,握紧用好反腐败的利剑,促进国家监察权规范正确行使。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监察法》《监察官法》的学习,持续认真研读法条原文,学深学透。要带头遵纪守法、执行到位、严格自律,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监督执纪执法水平,以勇于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不负党组织和人民群众赋予的期望。此外,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意见、措施等有关规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