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信息交流|警钟长鸣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纪检监察室
纪检监察室单位考核工作总结报告表
2012-12-19 14:55  
附件1: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单位工作总结报告表(2012年下半年)
单位(部门): 纪检监察室 自评得分:
主要负责人签字: 张兆坤 分管校领导签字: 李永敏
一、重点任务完成情况
(主要以学校党政工作要点、机构职责为依据,体现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任务进度等)
(一)加强干部教育。通过集中学习、观看廉政建设影视作品、发送廉政教育短信、网络宣传、征文比赛、知识竞赛等形式,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外部环境。组织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到基地接受案件警示教育,开展了廉政建设谈话会。(二)加强制度建设。修订完善了《淄博师专纪检监察制度汇编》,并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进行认真学习。扎扎实实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校“五风”建设。(三)加强党务公开。完善了公开的内容、形式、程序等,加强公开工作的操作性。(四)加强惩防体制建设。源头防腐与过程监督相结合,加强对“三重一大”事项的全程监督。(五)加强队伍建设。调整完善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职责。积极参加上级部门举办的业务培训班,推进学习型处室建设。(六)加强审计工作。按照年初学校审计工作会议的部署,认真做好干部离任审计、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建设工程项目审计和有关专项审计等日常审计工作。(七)加强文化建设。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涉及并落实了廉政建设内容,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组织领导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吕剧《断桥惊梦》,参加了上级部门组织的廉政建设书画比赛、声乐比赛等。
二、取得成果情况
(本单位(部门)取得的主要成果,突出工作创新点和工作效果评价。)
(一)在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的廉政文化比赛中取得一项一等奖,三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二)审计工作取得显著成绩:1、自审修缮项目17送审价543万元,审减13万余元;2、委托外审基建项目2项,审计完成1项,送审价2574万元,审定价2144万元,审减430万元,审减率17.75%。(三)开展了以“九个一”为主要内容的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四)党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三、常规工作情况
(按照量化考核指标体系,体现每个主要观测点的工作开展情况)
公共指标完成情况:1、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积极办好纪检网站;2、带头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3、不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4、认真执行财务制度,规范报销程序厉行节约一分钱;5、加强处室固定资产规范管理,积极配合资产部门做好学校资产的管理。业务指标完成情况:根据纪检监察职责,本学期各项工作按照学期计划,立足本职,从教育、学习、制度、监督等方面认真开展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备注:可另附纸填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