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首页|部门概况|工作动态|通知公告|信息交流|警钟长鸣
尚无内容。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纪检监察室
关于认真组织参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在线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2017-06-05 11:24  

中共淄博市纪委办公厅

关于认真组织参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

监督条例》在线有奖答题活动的通知

各区县纪委,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文昌湖旅游度假区纪委,市直各部门单位,市属各企事业单位,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

为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热情,山东省纪委宣传部、大众日报联合开展学习《准则》《条例》在线有奖答题活动。按照省纪委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6月20日。

二、参加人员范围

市直部门单位、各县区、各高等院校和市属企业全体党员干部,纪检监察机关全体干部,人员范围可适当扩大。

三、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依托大众日报“新锐大众”客户端进行,可通过手机应用商店搜索“新锐大众”或“大众日报”下载安装客户端,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打开下载页面(下图)或在手机浏览器中输入http://dzrbapp.dzwww.com/进行下载安装,在开屏页面直接点击“进入答题”或进入“山东频道”《学习“准则条例”有奖答题活动》专题,进行在线答题。

每次答题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道题,均为《准则》《条例》应知应会主要内容。答对15道题及以上的,可参与在线红包抽奖,有机会获得100M、200M、500M流量礼包。每个手机号有三次答题机会。活动结束后,将从全部答题正确的参与者中随机抽取优秀个人奖,给予一定奖励。活动结束后,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和大众报业集团所属媒体将同步公布获奖名单。

四、有关要求

各区县、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答题活动,做到全员参与,营造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效果。要结合此次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各项要求,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活动结束后,请各区县、各部门单位及时填写“答题情况汇总表”(见附件),并请于6月26日前报市纪委宣传部。联系人:姜炳然;联系电话:3184235;邮箱:zbyjdt@163.com。

中共淄博市纪委办公厅

2017年5月27日

附件

答题情况汇总表

序号

答题人姓名

答题人单位

答题注册手机号

关闭窗口